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j b j mm2a

對呀,這個懷在兩週前就耿著,不上不下。
我想我需要的,只是一回正常的遊戲。
但其實莫貪半回,就是四份一回都冇。
在下一回未來,大感緊張之際,他卻與她來了。
場合不同,也其實再用不著笑到西口西面,把前述的口面加上兩道藍色大門才算對得起自己。
又是太快忘記的問題,結果西還是單件上,門還是好好收起。
場合不同,他卻比以往收斂了。害羞,我會說。
從來不信狐狸能把尾巴藏得住。
不消一會,他就把蝙蝠俠蜘蛛俠八爪魚博士搬出來。
再隔一會,他開始跟我玩起迷藏來。
又隔一會,他說出GaLaGaLa GuLuGuLu等一干魔法用語。
到了最後,他把我用作抵抗人造嚴寒的蓋肩毛衣的雙袖拉呀拉。
本性不變,但原來不討厭。
該變的,是我的態度。
我忘了所有同類都有共通點。
他呀,還不是個小孩。
記著這點,然後率性點,一定行的。


也許自稱為幽默大帥才是最幽默的事呀,賴小姐。
另一件幽默的事,應該是把幽默和致富及扯上關係。
我倒後悔自己沒打會釘窺探大師的幽默寶藏。


Dalulization。
總覺得地鐡內不像樣的人越來越多。
是我乘地鐡多了,老了,還是我才是最不像樣的那位。





我竟然給數年前自行創作的IQ題耍了。
一,我竟然完全忘了自已有這樣幹過。
二,我竟然想不到答案。
退步乎。





有聞良久前探討過的新派用語「大咪」解作大春袋!
讓我下回告之髮型師吧。
話時話,我媽常說吃不新鮮的蛋,包括鹵水蛋,都會讓春袋變大,導致我不愛吃鹵水蛋。
愛吃鹵水蛋而又擁有健全陰囊的人,你們的陰囊大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