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如果不用上班


我一定會現在自己到沙灘去游泳
在秋還未秋得晒的時光

10 則留言:

choman 說...

昨天想找你玩呀
就下午
平也這麼說
剛好人腳不合

下次再抽起沙灘筋
預我

SAIKUNG 說...

剛剛看完你春袋大小與吃蛋的論述。本人是很喜歡吃蛋的。根據你的說法。我的春袋應該會很龐大的。但是我心中很懷疑。什麼尺碼是算大呢。葉博士。大咪隊長。
無助而失落的羅志豪上

葉 啟 俊 說...

嘈: 對呢勁良久沒見了,近日天氣好到加零一,好該好該外出走走,沙灘筋要抽襯早,三蛇好像越來越肥了。

貢: 首先,我對你無助而失落的處名感到無助而失落。第二,葉博士和大咪隊長的美名我都配不起,我既不是博士,又不「大咪」。第三,吃蛋春袋大是我媽媽的說法,我只是依她所說直述。四,她說吃不新鮮的蛋才會大春袋。

我也愛吃蛋。不過都是太陽蛋和煎蛋。因為媽媽的告誡,我都不吃鹵水蛋。所以,我的春袋都不大。

我沒有留意其他成年男性春袋的習慣,所以在我心目中,我的春袋就是最中等的春袋。可是,若果春袋和一個網球一樣大,我想也算是大春袋吧。

又或者,下次你有機會看見其他成年男性的春袋,大可直接作出比較。

一樣米養百樣人,總有些人的春袋較大。而這些大春袋有什麼共通點,將成為討論春袋的重要資訊。

SAIKUNG 說...

謝謝。葉同學。非常陰敬你。
最後的結論實在太妙了。
﹛一樣米養百樣人,總有些人的春袋較大﹜
我也相信還有很多討論的空間是除了關於春袋的大小,還有春袋的形狀以及顏色。
熱切期待。

葉 啟 俊 說...

羅同學,你對我的陰敬陰了我一下。
我也覺得「一樣米養百樣人,總有些人的春袋較大」是個具說服力的分析。
關於春袋的形狀,我想倒心型是最常見的。飽滿的圓型有沒有存在的可能性?
另外,既然春袋是個袋,總應該有個袋樣吧。雖然我不知那應該是什麼。
顏色方面,若果春袋能跟陰莖有截然不同的顏色,應該會很有趣。
就像手臂的兩節色般,若果春袋的顏色比陰莖明顯地深或淺,都應有吸引人的特色。
在春袋上紋身可能是件有趣的事。
一起分享吧。

SAIKUNG 說...

我投降了。因為我發了一個春袋惡夢。

葉 啟 俊 說...

羅同學:

原聞其詳! 我想我沒有發過春袋,又甚至是任何性器官(只有性暗示)的夢。

匿名 說...

真係活到老學到老,呀教授。

林祖

葉 啟 俊 說...

林長老,對於春袋,不知你可有研究,加入討論吧。

SAIKUNG 說...

葉同學。我們有必要公開我們的討論。此希望能讓更多的普羅大眾認識這個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