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期限


今日中午,收到一個任務。
發出者:葉先生及李女士
任務:在星期三前把堆積十年的房間大小二便盡量分類整理,剔除則更佳,以便搬遷
目的:搬往臨時單位兩月,把現址翻新得滴水不漏,十號風球黑雨一樣無有怕
完成日:週三之前
嚇了一大跳。
大整蠱的程度讓我聽完後要關自己在房再跟朋友進膳後才能好好整理思緒。
咪一早講話要整屋囉,媽媽據理力爭,當我不斷大聲嘀咕時。
係呀,年頭就說了,找屋找了兩個月,不上不下的,怎知今天就來招平地一聲雷。
我心血不多,暈得一陣陣。兩位半老人家的力量真不得小看。
快手呀嘛,爸爸以三十年裝修佬經驗說。
你有咩執呀,好快啫。這句是用爸爸口吻說的。
我的面,在他們每說一句後,就像加上一塊黑色濾鏡。
媽媽是否還沒看得懂。請日假得唔得呀你。她竟然說。
還要我為你們的神經刀請日假。
終於發起癲來,自然不在話下。
欲知後事如何,就看我精力心力如何,因為執執搬搬丟丟堆堆也不是輕活兒。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