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星期天


給十月的黃雨困在家裡,在應該快樂輕鬆的星期天。
其實還有其他東西。
其實還有很多其他東西。
越來越愛說謊,頻率及程度均日新月異。
近日在發展一個計劃,把大話公開出版。
夠大膽了吧。

10 則留言:

choman 說...

怎樣介定
是大話與不呢

葉 啟 俊 說...

話語一出而西飛者,大話是也。

choman 說...

咩係西飛
我load唔到

葉 啟 俊 說...

哈哈太好了,就當這是個IQ題吧。

為何謊話一離口就向西飛?

choman 說...

若解釋到
你贏

葉 啟 俊 說...

勝有何獎,
敗有何罰,先。

choman 說...

勝者為王
敗者為「扣」

扣$個扣
仲要係麻雀枱上扣


仲咩講無聊大話呀你

葉 啟 俊 說...

幾時扣呀咁,
我而家十句有七句係大話,好恐怖。

choman 說...

我唔信

又相信你吹我唔漲


基本上是對誰也講嗎這堆大話
沒有特別對象??

葉 啟 俊 說...

就是一些用不著說大話的東西也說了大話。
都幾恐怖。但這是現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