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紅雲


早前發生了一件不太愉快的事情,為近月沈積的不愉快添上強而有力的一記。
這件事很應該記下來,但沒時間記下,也沒膽量記下。
話說回頭,一切都巧合過巧合。
只有巧合一巧合二巧合三如大三元般齊腳,事情才能得以奇妙的方式推進。
我很快的把它輕輕擱置在一旁,讓它靜靜的蒸發。
事情如常的蒸發得很快。
在它原本霸佔的位置,只剩下一本一週前出版,只看過一兩篇的雜誌。
其實我更應該看在遠處給蒸氣啟動了的火車。
那兩頭火車,一輛善良非常,看見事情的蒸氣卻已比我更失落,還鳴炮祝福我。
另一頭火車平日看來冰冷,卻理性替我抱不平,實際提供支援。
我應該感謝蒸氣啟動了火車,多於嘆息它撲熄我的意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