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求羽毛

運動活動永遠嫌少,一是懶於約人,在炎炎三十度還能獨個兒落樓游舖水,十六七度雖與寒冷差距尚遠,但要下決心落水蛙背還不是易事。二是不諳多腳運動如足籃,與球較有緣份的只有裝作是球的輕飄飄羽毛嘢。
零九年第一天,深覺與羽毛球本就不濃的情怡急速減退,決心做次主動邀約羽毛球小運會。首先是場地。市政局,別無他選,是吧。習慣在學時期的廉價球場,實在不知原來羽毛球場要五十九元一小時!
其實相對按摩打吊唱卡拉,五十九元一小時的活動還是很抵玩,但就是忍不住想羽毛球該是不出廿元的活動,跟在機舖打過時老機一致。
好,接受了五十九元的現事,卻發現我受人,人哋都唔騷我。欲在週六下午打羽毛球的有志之士請注意:下週六及下下週六的九龍區的羽毛球場已滿了九成五,心想原來是我不識泰山,羽毛球竟是個萬人迷,還是原來下兩週六為羽毛球週*乎?
在昨日覓得佳場後,迅速邀得兩人同行,來個兩小時小混戰。其實前日貪玩出事只睡了三小時再上半天班再去玩羽毛,本以為餘下的四份一條老命定必掛掉,誰知運動原來真是生神仙,越打越精神。
而且,運動時確切感到平日懶散的身體部位都活化起來,這就是運動吸引的地方吧。
雖然在之後的飯局發覺體力早已透支至破產,但還是為做了運動高興。
再來多點吧,戶外的,運動的。

*朋友在聽到羽毛球週後大呼救命,問何解,答此四字意淫邪。急連想到「乳‧毛‧球‧周」四部位,繼而推至「乳模求周」此意淫影畫,另帶羽毛球月亦作「乳模求穴」,只是兩片似為有志而不同之士所設

6 則留言:

:D 說...

親愛的嶺南大學是5元正一小時!
親愛的你還記得嗎?

葉 啟 俊 說...

親愛的我當然記得在親愛的嶺南大學租親愛的羽毛球場打親愛的羽毛球只需親愛的五元正。

SAIKUNG 說...

已過了很久都沒有聽到關於意淫邪念之說法。
感謝啟俊哥的淫語。勾起本人打乳毛球的慾求。謝。

葉 啟 俊 說...

勾‧起、慾‧球,就求玩乳‧毛,球吧!

匿名 說...

親愛啟俊兄,請問各下可以讓在下一同耍樂乳毛求嗎?

葉 啟 俊 說...

匿名兄/姐,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