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技術性問題

實在很不願意承認,技術的而且確是一個人人都要面對的問題。
事關近日開始試玩速成,先頭只在MSN中打最最簡單的字眼,現在開始試試用來寫較多字的部落格。都很慢。
為了加快速度,我會想辦法盡量多用些平日用熟了的字,只寫較精簡的句子。
而即使我把這些方法用盡,思考句子還是遠比思考字碼來得快,而亦較快消失。
準確點說,要寫的句子在我想到字碼前就忘了。
這產生是一段段上文下理不連貫的文章,一句句前面後面不通順的句子。 這是我在上篇「現地安啦中(是)」中所看到的(不翻看的後果真糟糕)。
最最理想的是,技術慢慢地無心插柳的成長。
只好努力慢慢想,像玩篤篤機的篤出正確答案來。
就像打這篇東西般。
(我還是不檢查多一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