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星期二

三件小事


原來大風也可以很討厭。昨晚的風覺得自已活在污雲密佈的大草原上,風既清且勁,毫不口軟,嗚嗚的吹。我給一口大風打正窗戶的疑似慘叫嚇倒,以為窗子開了。還有就是,原來長期陰天大霧也是低處未算低。

我覺得我的呆坐讓我的右足有了風濕的嫌疑。而頭髮的枯黃也好像與風筒無關。眼睛好像沒以前的好。今天下午的心情差得想摔東西。是想真的摔。當然,我還未至於崩潰。可是,這真的很可怖。

晚上,下起雨來。我趕著去關窗,說了一聲仆街。媽媽腼腆的說我經常說仆街,很不好。我說為什麼。她說,仆街真的很慘,自己仆在街上,沒人理。我說,慘得過你話人家剷。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好,我們是一個華文聯播網站www.mix-blog.com,誠意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聯播大家庭,有空請來看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