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為腳做的兩件事


(一)心愛的Clarks爛了。雖說是心愛,但一向不會因為愛它(們)而改變自己,待遇相同。雖不至於故意踩進屎行落泥,但越愛越穿而越來越殘則是無可避免,以至鞋後面穿了一個大洞。結果這週都穿著拖鞋上班。不是不好,但還是有對密頭較穩陣。其實老早就看上一對盛惠千六的鞋,也認真考慮過購入,最後還是覺得把千六元攤開來玩較化算,只好退而求其次找一對布鞋。心有所屬時,其它鞋子都看不上,真慘。我是不會放棄那對鞋的,等我。不過,當前的景況也要解決,雖然我很愛穿拖鞋。還有,我一定會救那對Clarks的,不管用買一對鞋的錢來補它。

(二) 因為近日常穿拖鞋,腳枕厚了起來,像快要回到裂開了一點,然後踏步時會微痛的狀態般。為了腳部健康,到Body Shop買了一盒在初次為穿得太多拖鞋而出現的腳枕買的磨腳野(也不知它的真名),還買了它的孖生兄弟(售貨員說的) — 一塊像鞋抽的東西。就是有塊像石紙的平面在上面,好像按摩時別人用來磨腳的東西。用法就是把那磨腳野放在上假鞋抽上(都不知是什麼名字呀) ,然後就在腳底磨來磨去。剛剛做了,腳底的確平滑了,而且冰冰涼涼的,都蠻舒服。只是花的時間太久,隔天磨一次應該可以抵消穿拖鞋所累積的腳皮層。

腳是很重要的。

8 則留言:

匿名 說...

印象中,我常聽見你說自己腳皮很厚.

祖詩

葉 啟 俊 說...

對啊,很厚很厚,穿得越多拖鞋越厚,最嚴徐重時就像地裂一樣,一塊一塊的。

你也試試那東西吧,很實用。

說...

啊啊.我倒想快點找到一雙合宜的布/膠鞋來取代現在穿的卡士.嫌太暴力.有沒好介紹?

葉 啟 俊 說...

哈哈為何卡士太暴力?
我也在找布鞋呢,又嫌剛和氏和雲氏太多太濫。同是天涯淪落人。
還有,我要找鞋是因為我的卡士破了,破得像乞丐。真可憐。

說...

真皮來啊.下雨可感謝牠呢.滴水不漏.已穿破了一雙.鞋佬卻說此種生膠底不能補.還可穿的啊.現在是第二雙呢.不忍心卻又未找到合適的鞋上班.哪些漂亮漂亮的中國布鞋又沒俺碼.激氣.

葉 啟 俊 說...

是否我穿得衰,之前下雨穿它讓卡士變得霉霉爛爛,害得我只好在下雨天穿拖鞋。

中國布鞋好像不錯! 我終於買了一對Keds。

choman 說...

關於你腳,我不會忘記的事包括:
1)某次被你那厚實嶙峋的腳皮意外地刷過的驚魂感
2)夏日營大夥探險你被滿佈蠔殼的河床刮了道血痕卻毫無感知
3)從不放過空閒時間在眾人面前你把腳皮逐小塊逐小塊剝落的若無其事

望你腳好

葉 啟 俊 說...

為了讓我腳能繼續把難忘的回憶帶給你,我腳定當日日保持皮脆肉滑。

多謝你祝我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