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星期日

週記一篇


不知為何,這一週很累,很累,很累。
最累的時候是早晨,最希望可以睡覺的時候是下午,最不想睡覺的時候是晚上。
今年中秋節想過得像中秋節,選了一個較像中秋節的節目,結果也不錯,研製了孔明燈一二三號一個通宵。三號借一二號的屍強勢還魂,最後引火自焚。天就大概在這時候亮起來。吃月餅玩燈籠例牌卻一個都不能少。再補多飛上中下長沙,天氣難得美滿,做了個堅美,順道實現在秋涼前去一轉沙灘的微願。
因為太好天,企圖面向上齋浮感受好天氣,不知不覺划多兩划又真的動了起來,讓只懂蛙式的我興奮非常。
過了一個蠻中秋的中秋。
這週差不多每天都為技術性的問題未能解決而長時間(等)待在公司。
然後晚上又不願睡。
星期五首次到了偶像郭少芸的餐廳吃飯。對,她 是 我 的 偶 像。
可惜,她不在那裡。我想我看到她會有些害羞,不敢跟她說話。我想我是欣賞她,層次好像比喜歡她多一點。又或是,我不應該形容她為我的偶像。我又有點害怕她的神性感覺給真實的見面沖淡。真矛盾。
看了很多人都不抱好感的郭富城丙加偵探。跟想像中有點不同,原來所有事都有點故弄懸虛。彭氏還是愛老本行。
這週只有星期六吃媽媽的飯。
因為蠢,以為自己花得少了,所以立刻花多了點,卻發現那只是一個假象。沒付出又怎能得到更多(錢)。
我很想認認真真的上課,結果卻是吃東西,談笑,發夢,浪費了金錢,浪費了時間,浪費了精神,下週一定要好好努力。
近來在星期六上課後回家的巴士上(若果是回家的話)終於睡得著了,我想這是因為真正勞累的功德。在車上睡覺感覺上節省了一些時間。不過,為何要節省睡覺的時間?
星期六忍著勞累,在尖沙咀打了一個滾。街上每一件東西都是消費的暗示。因為環境不許可,撿了一個與原先目標差不多但價格差距不少的東西。從前我應該不會在這些地方買東西的。我叫同行的人保守這個秘密。買下後有點怪怪的感覺。從何時開始變成一個只相信牌子的人。品牌建立,品牌建立。
說話無聊了,也肉酸了。怎辦。
心裡東西不分,大部份時間我也不知自己想怎樣。不過,什麼也試一試吧。
很想去按摩呢。
其實想在這裡寫點東西想了數天了。就是太累。
就是太累。
兩天能夠補到元氣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