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星期六

五六


昨天到了一家德國餐館酒吧吃飯,順道喝酒。
為了拿回我不見了的卡片套。
對,又不見了。又是漏在車上。又是朋友致電說有人把卡片套送過來。
又是這麼好運。
其實真是給工作累透了,下了班腦中運轉的還是工作,又或是不知是什麼的東西。
然後又有一剎那想,若果現在是回家休息的話,應該不錯。
這樣想的次數越來越多。
這也是在星期六日不太會外出的原因。
幸好自己不是那些五時花六時變愛放飛機車大炮的人,有點疲有點累的去了。
坐下(環境好就行),喝酒(高興地不是喜力嘉士伯生力),吃新奇東西(其實也不算太新奇,雖然),談天(當然要有質素的),已經很好了(真的很好了,已經)。
坐了三數小時回家,倒是越來越精神,到了不得不睡的時候躺在床上,才發現其實累到不行。
所以,今天兩次乘巴士都睡得著。上課繼續半睡半醒。
之後有兩天小假期。期待了很久。由七月中想到現在,終於成事。
在此之前我幻想著我在假期內可以做很多很多很多平日不能做不會做的事,但兩天就是兩天,不多。
看看如何在玩學工休想五者中取個最好最好的平衡。

在網上無意找到一篇文章,發現自己身懷人格分裂的多種徵狀。又想起,曾經有位朋友說我雙重性格。
很可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