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KELLY

那時在讀中四五吧。得承認,在KELLY出一系列跳舞歌如花花宇宙和大日子後,的確喜歡過她一陣子。
至少,每當電視上看見她時,總是盯著。我還記得,那時弟弟也察覺了,笑問我喜歡她與否。因為怕醜,我還直答不是。羞之於口的愛,救命。
晚上跟人談起KELLY來。從大家的興奮程度來看,KELLY該列入文化保育的一環。
找出中學買下,唯一一張的KELLY唱片 — KELLY CHEN BPM DANCE COLLECTION來聽。
雷頌德操刀的雙碟,把二十六首當時新舊夾雜的歌,弄成珠三角的士高最愛的串燒跳舞節拍。
一開出來聽,就是笑!咁Q7的編曲,竟曾真心喜愛!
我的味蕾,曾經給她感動了;我的天空,原來早給她打開過 . . . . . .
KISS ME / KISS KISS KISS ME / KISS ME BOY
OEO OEO OE OE
EVERYBODAY / MOVE YOUR BODY
喂呀,雖然7,但又好HIGH!KITSCH+RETRO的力量無可擋呀!好想話俾人聽,今晚我是屬於KELLY的 :-P
(我要去外國 / 我是太快樂 / 我最怕犯駁 . . . . . . 然後 / 我又 / 火藥擁抱 / 然後 / 我又 / 冰山進攻 . . . . . . )
唔好俾我停!

2 則留言:

張懷碑 說...

當我睇到內文,我要roll 番個page 去最頂,確定我真係睇緊你個blog羅!!

悄悄話,我也被打開過天空。omg!

葉 啟 俊 說...

哈哈!陳慧琳才是真正的集體回憶囉!

結果,我播足陳慧琳兩天,才頂唔順7,DANCE COLLECTION再次等待封塵。

其實我也喜歡過鄭秀文,只是沒買碟。要不可找出來追憶一番!

諗起就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