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自動回避

其實成日心情都納悶不已很久沒試過這樣就是一早起來都唔知去得邊個隻其實都唔係嘅有小小嘢想做嘅之不過個人好懶然後就在想著怎樣拖延自己的工作進度就像以前還在讀書時一撚模一樣唉唉唉之後啦昨晚唔知做乜春係因為定乜乜叉叉總之飲兩枝啤酒就成身軟晒之後這股疲累就延續至今早正當我想多睡點的時候那天殺的修路工程開始轟隆轟隆炸到上十三樓好啦冇辦法啦起身啦想做嘢啦根本做唔到對噪音的忍耐力實在有限還經常跟人說深水埗位正中央物價便宜四通八達五光十色地道有個性但星期六早上修路也真太他媽的過分好吧好吧我放棄然後落去想食咖哩又未開悶到我走入成大半年冇去過嘅機鋪打拳皇然後雖然那是新一集但那了無新意的招式系統和與科技脫軌的畫面讓你深信離開它是正確的決定雖則如此我都係念舊之人所以打左兩舖然後去食野啦返到上去想會否因為沒喝咖啡所以精神不振好啦好啦飲咗之後好似好左一陣但又都係咁然後在網上跟人談起近況這位素未謀面的人兄話我喂唔得啦去啦去啦冇野輸咁又係再咁自動回避都不是好對策好啦好啦隔左一陣不知是太眼瞓還是怎的總之覺得外頭的轟隆轟隆實在不能再阻止我睡覺所以去睡真的好舒服發了好幾個夢然後三時多朋友打來邀約把酒去當然去這週就跟酒脫不了關系實在永遠都想不通為何人們會想戒酒當然我這樣說都是搏鬧係人都知飲酒傷肝又傷腎你條粉腸唔好當其他肝炎肝癌的病人無到說一大堆風涼的風流話唉唉唉怎麼今天好像整個人都在倒退一樣發著熱般思路怎樣才能撥回正軌我特地下載了九方令自己打字的速度跟得上算是反覆無常的心思呀呀呀有些習慣有些事情有些動作有些酒有些人有些事有些什麼有些怎樣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我喜歡用九方不斷打同一個字不就像以前中學時跟同學進機舖玩的拍拍機一樣十萬個懷念其實我而家睇唔到自己打左幾多個字但都應該不在小數有些廣東俗字在九方沒有得在完成後用速成補回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動寫作自動寫作好久沒玩過只要隨著自己的心思不斷寫寫寫就能撫平混沌的腦海是嗎是嗎是嗎告訴我是吧是吧是吧救命呀祝大家重陽節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