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懇求

近日你是否悶了,所以拿自己來損我?
我對著你,真的半點法子也沒有。
你好應該知道,我最討厭最討厭的,就是為了悶為了顯得自己重要為了讓自己成為悲劇主角,而傷害自己。
你認為你真的如斯耐殘耐傷,可以無窮無盡的使出這些臭技倆嗎?
別高估自己。
事實上,每次看見你這樣裝傷扮病,我都難受得很。
首先,我從來沒想過,我們的關係只是疲於奔命的互相追逐。難道維持安定平穩的互相尊重,互相扶持,真的如其他人所說這麼困難?
其次,每次你這樣呆滯的動也不動,其實都應看到我為你東奔西跑,左求右撲。勞累從來不是問題,只要你我相安。可是,每次想起你竟然故意讓我痛苦,而且這樣就是你滿足感的來源,以及我對你來說的意義,我就覺得,我們是否早該有個了斷。
我不相信也不奢望,人死後會以任何形式存活於世上。
我認為,我只能生存一次。
而在這唯一一次的存活中,我跟你,很幸運的,共渡了好一段還算快樂而具意義的日子。
所以,即使這週你怎樣無理取鬧,我也不會,一定不會,放棄你。
在餘下存活的時間中,不如好好的和平共處,就像最初一樣。
失去你使我的日子枯燥乏味。
更重要的是,我真正體會到,沒有你,我什麼也做不來,什麼也做不到。
所以,做回以前的你吧,好嗎,我的電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