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紐約卓韻芝

在紫黑色的晚上,我跟數位友人坐在露天餐廳談天。而其中一位竟然是卓韻芝。
她是朋友的朋友帶來的。
就像平日做節目般,她在激烈地說出她的觀點。
我竟然有點興奮地積極回應,並製造討論。
. . . . .
我跟我的朋友們坐在像三藩市電車的電車內。
卓韻芝和她的朋友也在。她們坐在我們的正後方。
我感到她們坐得很招搖。說話的聲浪也不少。
我和我的朋友們與她們幾乎沒有交談。
電車正在下山。
那是一個清爽的夜晚,大概是初夏吧。有些涼風。
. . . . .
電車到了市中心。
原來我們在紐約!
而我們正在去機場。
忽然間,四處都是極盡奢華的古怪建築物。
記得有棟牆身呈黑色膠質,並以鮮粉紅色點綴的城堡式建築。
也有一些歐陸風建築的變種。
一下子很多很多景點在我身邊閃過。
很高興。
. . . . .
以前總不明白怎麼會有人常夢見不相識的名人/星。
那這次這個卓韻芝又是怎麼回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