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

性自傳 — 矇面超人

小時候買得最多,也最喜歡看的漫畫是《叮噹》。弟弟買的則較多元化,甚麼也會買點。
大約在幾歲的時候,讀幼稚園的弟弟買了本《矇面超人》來看。我和弟弟就這樣坐在茶樓看起來。
也不記得那是一個怎樣的情況了。總之就是看著看著,劇情講述不知對主角來說是敵是友,身穿皮樓的女角出場。也忘記了中間的劇情,總之後來女角赤裸上身,乳房和乳頭都清晰可見。
這股震撼對幾歲的我來說實在太大了。
那時的感覺好像是竟然覺得有點噁心,但又停留在那版好一會。然後翻過了後又想回到前面重溫這個裸女圖。看著她,罪惡感與快感並存。
後來又不知怎的,正當我不知怎面對這本漫畫時,竟然給媽媽發現了。
她大概說,點解會買d咁既書。
之後的事也記不起了。總之後來,這本漫畫書還在,只是裸女前後那數版被撕掉了。
在此之後,發現此本漫畫除了那數版以外並不吸引我。而且,以後我也沒再看過矇面超人的漫畫又或是卡通了。



(註:今個學期選修了一科關於性/別的課。其中一份習作是寫一篇性自傳Sexual Biography。認真寫時勾起不少應該快要消失的回憶。趁此機會整理一下也不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