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星期日

嚴重非線性

一直覺得自己有點問題,卻未能具體說出來。最近好像嚴重起來,嚴重得一下子明白那是一個怎樣的狀態。
那就是,明明是在說著話,又或是聽著別人說話,用盡了十二分的精神,然後不知怎的,一些和說著的聽著的看著的無關,無關得無關痛癢的事情,很突然很突然的湧上來,賴死唔走,霸佔著整個身體,腦手心足全部似是而非的運作,繼而一下子的從這個無厘啦更(啦更有否正字可寫?)的點出發,彈弓跳,一跳跳到很遠很遠。
再回過神來的時候,只能依稀的記得自己跟隨過那些思緒走。其實也沒有時間細想,因為你要繼續聽要聽的,說要說的。只是已經記不起,原先想說的要做的是什麼。
可能正常得很。那不就是發白日夢。
讓人不安的是這些白日夢是在不該發的時候發了。醒了後依然迷迷糊糊,想真的睡一覺好的。
這種症狀,對,是一種症狀了我想,沒有誇張,的前因後果,都沒有確實頭緒。
只是知道,再維持著這種狀態,絕對不是辦法。
例如,現在打麻雀,想得的確慢了,一打就知。得個七隻牌砌叫邊隻都搞好耐。慢得讓自己暗想唔通咁快就衰退。
說起衰退,良久不見的同學今天一見到我,就問我是否沒睡覺,殘左咁多。然後說,你上個學期都唔係咁。
我回答,仆街了。
晚上發現腳皮暗地裡滋生。來了個良久沒替腳做的事。那就是,先把腳往熱水裡泡十分鐘,然後再用膏磨腳皮。感覺上好多了。
每次聽完演唱會後,歌曲都會被找來翻聽上好一陣子。所以,將來數週要聽的都是Bjork。
四百八十跟七百八十的差額應該不只三百元。那遠處的Bjork,細小得只是看見一個細小的人形在扭來扭去。到了報紙登了照片出來才知道Bjork那天穿了什麼。不過她真的真的很厲害。她唱的每一首歌都是唱片的質素,有些甚至跟唱片中所唱的一樣。還是我們給為數不少的香港歌手現場走音偏音又或是索性咪咀而弄得這樣大驚小怪?
演唱會的氣氛最最最是重要,下次再看的話一定要買好位子,不惜工本。
難得仲咁豪。
結果,腦內想起什麼就寫什麼,雜亂無章的,證明了問題確確實實的存在,而且在每一個媒體的運用都出現。
多可怕。

腳很香。
看到她們是誰嗎。
站著去屯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