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

比較

去年這個時間,我也是坐在電腦面前,做家課。
去年這個時間,我在做著第二份家課的中段。
今年,我在做著第一份家課的尾段。
去年這個時間,香港地震了一會,我以為是我對得電腦太久,眼花了。
今年,我的眼,真的花了。
去年這個時間,我後悔自己太懶惰,結果要把假期用作做功課。
今年,我的後悔只有更多。
去年,我說,做功課的時候打得特別多
今年,我說,做功課的時候打得特別多,廢話。
這天,我作了一個很私人,很恐怖的夢。
若果夢的確和潛意識有關,那這個夢就真是可怕到極點。
這天,我想我的功課有太多陋洞。
可是,我太想準時完結它。
原來,我一直是那種,只要準時就好,不理好醜,得過且過的人。
我希望我下年的拆禮物日,可以更像一個假期。
許個願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