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星期五

晚上


我只記得以下的一些情節。

我在一個好像空無一人,好像新港的商場內走著。
進了一間好像很空矌的店鋪,也不知為何,售貨員讓我覺得自己有點奇怪。
然後不知怎的重溫剛剛的畫面,發現自己原來下身赤裸的走著,也完全察覺不了。
然後我慌張的找褲子,生怕給別人看見。我在這個空空的商場內奔走著。
我走到正門(也很像新港面對海港城那面的正門),有數個好像是遊客的中年男人在研究躺在地上,像一節火車般長的巨型藍色鶴模型。他們說,那是一個Facebook的宣傳品。

這週的作息時間很不正常。
星期一只睡了兩小時。
星期二三四都睡了九至十個小時,那差不多是回到家看了會電視就睡的日子。
也不知為何,近日竟然看多了電視。還要是電視劇。

發覺現時無線播的這兩套在配樂上都想搞搞新意思(那些依然想死的主題曲另計,特別是Toby那不上不上還需上的高音)。
感覺上建築的那套用的配樂有點像日劇,現代感重了,一洗無線電視劇的土味。
兩妻時代則用了些法文歌。故意配上不算常聽的外文歌(中英普通話以外的),還要是普遍被定型為動聽漂亮又浪漫的法文,雖然作狀,但應該比無線眾大哥大姐的陳年歌詞配勉強歌聲為佳。
也別說改變配樂有多成功,但變了一變總是好的。難道那些工式化的配樂可以多玩十年嗎,玩到現在已經夠了,很夠了。
下一部是否要改變一下編導各種? 雖然這兩套比早前的鐵咀和通天幹探要清新了點,在我認為。

也不知怎的寫起電視配樂來。其實想說,明天要交的功課,到了現在還是半桶水也不夠。因為原先想在星期三和四幹的,結果是,回家太想睡,希望小睡片刻,望自己能早得天還未光就起來做家課。連續兩天也這樣想,連續兩天也睡了九個十個小時。也不知是否睡得多所以發了這樣的一個夢。實在高估了自己的定力,冬天的被窩真是一團禍水。

怎麼現在還在這裡說這些無聊話?

我也不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