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星期三

在原地打轉


語言貧乏
房間內堆積了很多東西
沒有時間去想
九時三十分托米
荃灣何文田九龍城油麻地
看完了半生緣
訂了的雜誌沒看三個月
經過馬會而不買六合彩
回家後腦內一片空白
讀過的書本都忘了
記下的筆記也不會看
已經遺失了不少朋友
我把旅行的明信片貼在房中
我把行山時拍的照片放在桌上
看完的報紙一手拋在地
和其他垃圾一起
臨睡前才拾起來
眼睛很累
腦袋很累
將自己也聽厭了想厭了的東西
壓縮起來
變成一個.zip
放在平日不會碰的地方
在收拾自己時就會看見
幸而這樣的時光越來越少
是否專心就可解決問題
一直的缺點就是把自己的缺點視作自己核心的一部分
並為此感到自豪
其實羞家到不得了
停下來是否和懶惰掛勾
懶惰是否一個負面的特質
喝很多水
我縱容自己
想不想去旅行
看完了半生緣
想像黎明應該會稱職
今晚不想刷牙
不想努力
大家都有好目標
我想請媽和弟看東宮西宮
兩頭唔到岸
山水有相逢
茶是故鄉濃
酒是否故鄉醇
很久沒和朋友喝酒
自己買了一枝伏特加
放在家
混些平價果汁
那是一杯平價雞尾
其實要睡

睡覺
有時不明白某些電影內某些角色的情感
就像愛相隨的那喪子的母親
不明白不明白
又好像有點明白
我的散光好像很嚴重
星期天的晚上特別累
晚上特別累
今週很想去按摩
從甚麼時候休閒就是按摩吃飯和看戲
有其他嗎

很累
更累
只有越來越累
想買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