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星期一

足‧泥



朋友A說我呢啡(怎寫)了,說我不莊重。
朋友B說我跟證件上的照片比起來,我老了很多。
朋友C說我變得很小事就很大反應,好像瘋了般。
我告訴CA和B對我的評價,C也讚同了。
其實Me(記得m,記得e,記得me)也覺得,只是沒理會,到了別人指出才發現早已深入肌膚底層,要清除也得好一陣子。

所謂的成功和所謂的失敗,可能真的是關系於決心和堅持吧。
說是時候做野談責怪自己講努力執行都早該厭了。
Boredom。看報紙時說的。

足深陷泥。
泥很難纏。
泥很可愛。
足很臭。
足愛臭。
足是臭。
是否害怕足部抽出泥地後不習慣,
還是讓足浸在泥內較安穩。
是否斯德哥爾摩,
還是太懶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