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星期五

十下,十下

(一)上學去了。感覺還是不錯。既感恩,又擔心
(二) 持續的陰晴不定讓夏季最後一次沙灘之行一再二再三再延遲。藍天,救我。
(三) 在眼瞓的狀態下看著不能睡的妮哥潔曼。一邊身同感受,一邊睡著了。
(四) 還有,看了文藝復興。生命意義的故事似曾相識,黑白的動畫雖然漂亮又風格化,臉孔就是看不清,很多不清不楚的鏡頭產生。也不是不好,只是在眼瞓的狀態下,(又)睡著了。
(五) 很久沒在看戲時睡著了,還要是連續兩套。
(六) 一走出街就是買東西。難道真的要把自已關在家中看週日午間影院,看那些不斷重複的周星馳才行?
(七) 有一天留在公司至十二時,吃了比薩屋。
(八) 第二天,在我還沒醒來的時候有一個公司的來電。同事問:「你在那?」我說: 「現在幾點?」同事說:「十點半。」我說:「死啦! 我唔知醒! 」這可是從沒發生過在我身上的! 從小到大遲到都是我自願的,而不是睡到糊塗的結果。這樣太可怕,自信有自律性的我竟幹了這種蠢事,不知所謂。恐怖程度和醉了不知幹過什麼一樣。更壞的是,那天的下午有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企劃要做。
(九) 諷刺的是,在那個來電之前,我正在夢中想是否可以準時離開公司。 (十) 在錄音時播放了不該播的東西。我們大笑,錄音室人員驚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