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星期五

KOOP


上次看演唱會已是四個月前。可是在那次後就一直想再看演唱會。
適逢得知KOOP會來港演出,雖然之前對他們認識不深,卻也聽過他們的音樂,印象不錯,放在艾撲也有好一段日子,收聽率不低(有些貪過癮放進去的歌可真的是一抽到就飛呢)。
價錢也蠻讓人卻步,對我來說。可是就是很想看,然後安慰自已有兩杯免費酒精飲品,值一百元。心理關口過了,即上。

孤漏寡聞的不知平日對我來說近在咫尺的西港城也可以是一個音樂表演場地。在場外站著就已經蠻興奮想看過究竟。原來最頂層是一個空空的場地,有一個舞台在一邊,真的有點像一個外國表演常用的貨倉。不同的是西港城扮古舊建築扮到底,這個頂樓看得見像鄉下房子的斜屋頂,從中間的玻璃可以看見天空。而在兩旁和後方還可以再多上一層,就像看二三四十年代達官貴人看戲在高處吃著煙眈著美女的那種格局。又因為是STANDING的關系,我在未開始時在場內走來走去,很過癮。慢慢的我又覺得有點像舞廳,又或是的士高。沒想過場地這麼有趣,單是這樣已讓我興奮起來。

拿了一杯酒(那杯酒是讓人失望的,不過算),站在舞台前,等待KOOP出來。白色底衫作DRESSCODE的KOOP出來。因為玩的音樂算是有點ELECTRONIC有點JAZZ,節拍很強,全部人左搖右擺大呼小叫,這陣子又再像的士高多點了。可是,看見女主音的舞廳打扮又覺得自已像在酒吧,就像藍色夜合花內那種怪吧。玩得很好,鼓呀叮叮大提琴還有那有型主音和幕後混音主腦各有千秋各出奇謀。接近尾聲的COME TO ME還有觀眾被抬起,HIGH到爆。可惜的是他們的演出不夠喉呀,一小時多一點,不過每首都好,用心不說廢話,滿足了,很滿足了。

之前其實還有DJ在場玩其他音樂,也有趣。好些人在KOOP演出後就離開,看到地下的杯和煙頭和MISCELLANEOUS在地上就覺得很像酒吧,特別是在梯間的那些倒在地上的紅酒,不過很有型就是了。和朋友站在二樓看著又是另一番景象。沒看完全部,不過真的很不錯,場和樂隊也好。很喜歡在西港城開演唱會的設計。

還是想再多看一點演唱會。

(獨立分了這篇出來,尊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