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星期日

九月下旬了


太陽照常升起。很是喜歡。喜歡節接拍攝場景都漂亮,喜歡演員們都做得好(房祖名也不壞),更喜歡故事畸怪而有趣,第二節可是讓人笑得興奮。特別一提的是陳沖這個俏大夫真是殺死人,那條粗粗的底褲邊,性感得有點肉酸,很是中國。就跟留著腋下的毛一樣。

這兩天都到了一向不太喜歡的所謂咖啡室坐。雖然在酒吧坐也是坐,但在這些咖啡室坐總是不太舒適。不過這兩次都不壞。一是可以不停的玩,不停的玩,那比只是坐著有趣。二是找一個真的適合談話的人。不用多,一個就夠了。很感謝能得到自已信任的人的信任(好像很累贅)。

下著雨的星期天,還要是一號風球,拿著兩傘時要認真的跟風抗衡。九月尾,是嗎。原先想到郊外走走,又或是去游一會兒水,又或是剪掉想剪了好一會的厚頭,結果還是待在家。租了女人本色來看,受媽媽催眠得多,梁詠琪從來不討好,但這次這個女強人的確幹得不錯,她的哭樣讓我的心實了一實呢。電影本身也不壞。可是,真的需要死這麼多人來表達香港回歸後頭數年的慘況嗎?

因為在公司聽得多同事播的,找回Norah Jones來聽。星期天嘛,找一些輕輕鬆鬆的小品如斯最好不過。那曲crazy,真的讓我crazy了。讓我想起林憶蓮,也有一曲瘋了,不過那是:

Woo o oh Woo o oh Woo o Woo o Yeaaaaah。准許我昨日,你XXXX內,XXXXX等待,你XXX,XXX,XXX,XXX,請不要問其實這該不該,如狂風吹吧,像XXX,像XXXX,別要分析,你XXXXXXXX,XXXXX,為你XXXX,Woo o oh,知不知一開始,已發覺愛你不可止,我早已為你,為你瘋了Yeaaaaah。

不過,我還是喜歡I’m crazy,crazy for freedom,crazy for feelings。Yeah。

行動力持續疲弱。決心沽盤。早市超低開,大市跌至底點,然後在該處輕輕的高底起伏,稍為有一兩個高點就迅速被市場吸納,打回原型。買家審慎過頭,極不樂觀。政府不打算干預。股民,自己靠自己,不要成為大閘蟹。

仆街。
我很喜歡這隻不怕人的小貓。拍它反而自已走過來嗲人。雖然動物有時很可愛,但要照顧它們又有點麻煩。還是玩別人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