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巴基斯坦




從看台往下一望,但見色彩艷麗的大型建築,有深紅墨綠寶藍,有種「我沒看過這種地方」的迷人。

我問,這是印度嗎。印度可是色彩繽紛啊。

這裏是巴基斯坦。

我帶點驚訝,沒想過自己會到巴基斯坦。我客氣地說,我也去過阿曼呢。



巴基斯坦的彩色塔陣,竟然連顏色都記得,實為近年的夢所罕見。

路過書局,想找本巴基斯坦的旅遊書,卻找不到。



回家,在網上找巴基斯坦的資料。若然真有此彩色塔陣,就可以是如中國六旬婦無師自通懂十一國語言一樣十個趣引人入勝的新聞。

可惜,彩色塔陣似乎並不存在。

 好了,現在巴基斯坦上腦。

是下個要去的地方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