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龜頭.屁眼

龜頭

跟一位小姐閒聊,小姐說今早剛去看電影節。
問看了什麼。答《龜頭列車》。
《龜頭列車》!多醒神的一個名字。一定是「我愛午夜長」環節的片子。逐問好看與否。
這位小姐就開始談及內容。
怎麼跟片名這麼不相稱。
再多問一篇,才發現片名是《歸途列車》。誤會解開,大家哈哈大笑。
是套關於春運的紀錄片,好看,小姐說。

可惜,我腦內浮現的,只是一列在夜空高速行駛,車頭呈龜頭狀的子彈火車。



屁眼

近日都睡不好。昨晚十一時就寢,三時半就醒了。
更不幸的是,醒來的原因,好像是屁眼痕癢難當。
廿幾歲人,都未試過因為屁眼痕而睡不著。
我試著在屁眼上狂抓,但毫無效用。
畢竟,屁眼只是一點,我根本不能把癢處定位。
我試著在屁眼上慢慢掃。該死的,好像有粒瘡。
我沿用古方,在那粒瘡上打井,就像對付蚊咬一樣。
可是,如之前所說,屁眼只是一點,在上面打井,有點像探肛,很可憐。何況,我不確定那裡是否有粒瘡。痕癢依舊。
難道那粒癢是在屁眼內?這天殺的痕癢!
苦無對策之際,忽然想,唔通呢啲就係痔瘡?
真命苦,廿幾歲就搞啲咁嘅嘢,我在不能入睡的午夜喟嘆。
也不知隔了多久,我才再次入睡了。

醒來後,屁眼終於繼續緊守崗位。生瘡的事,還是留待其他身體部位負責吧。

2 則留言:

張懷碑 說...

繼那古井後,又一傑作!佩服佩服。
怎能不向你膜拜!

葉 啟 俊 說...

盡情膜拜我的龜頭列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