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我知道

其實我都知道。

我知道我們待在一起一段不短的日子。
我知道你們都當我是朋友。
我知道你們都樂於跟我分享你們的喜怒哀樂及無聊種種。
我知道你們都知我不習慣分享。
我知道我的不分享到了一個超出想像的境地。
我知道這不是健康的表現。
我知道你們有時替我擔心。
我知道越是隱藏神秘的事情,越是引人好奇。
我知道你們也會有這樣的好奇。
我知道你們都明白問我也不會說。
我知道你們都明白這樣可能會引起尷尬,像以前一般。
我知道你們都尊重我過分隱密的個性。
我知道你們可能擔心觸破了我實質脆弱的心思。
我知道我拒絕跟你們分享會讓你覺得我不夠朋友。
我知道你們是可信可靠的。
我知道我應該學習分享自己的種種。
我知道我在這方面慢慢的進步。
我知道你們都在等待我的進步。
我知道我總有一天把過分的膽小、防衛心和面子都拋下,然後告訴你們所有。
我知道你們會是我一輩子的朋友。

我知道這樣說可能很難受。
我知道我只想讓你們明白。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明白的。

4 則留言:

SAIKUNG 說...

是的。我知道。我的朋友。哈。

葉 啟 俊 說...

我知道你知道,哈。

:D 說...

this entry so sweet die~~ *Y*

葉 啟 俊 說...

Always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