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冀惡剔

這一個月混亂得徹底。徹底在於把以往認定終生的事情拋走,把籮底個橙拿出來又抱又咀,結果其實好應該是一口血。
實在太應該太應該記著,所以把本月重點點點連線,看看頭緒藏在那裡也好。
-Champion能夠吸取教訓
-我想栽培你
-點解你啲 management咁差既
-咁你即係玩我啫
-As I don’t have an English name sorry everyone, you may call me Mr.Yip
-再次沉醉在沒日沒夜的幻想
-design大把野你學
-我明白你唔係咁鐘意同人講野
-下,得一個咋
-我唔得閒呀今個禮拜
-我當你係朋友咋,你係咪仲要有呢啲束縛?
-Imagination is the most powerful nation in the world
-家裡多了五袋東西
-還有一件企領襯衫
-竟然愛上橙色的東西
-買了一黑一白的無印飯盒
-試到手提不起來的感覺
-站了五個小時
-玩汽球
-為何我會在這裡
-泡末爆破
-還可以怎樣?
-生命
-太陽落在金錢宮
-六十二元加二十元,欠十八元
-迷上街霸四
-其實老早想寫篇讚頌街霸四的東西,就是提不起心思
-散光加劇了
-以為自己不會再用access
-我喜歡看這些不相關的人的自述
-金錢是否一個有效的體制
-一天喝兩三杯咖啡
-身邊盡是神經緊張的人
-而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其實我不明白自己為何可以笑得這樣大聲和這樣開心
-原來我說話很大聲
-你是天生這樣黑的嗎?
-著有領衫啦
-捲起褲腳去沙灘就得
-We are all learning right?
-What does education mean to you?
-點解你個收音機成日開到咁大聲?
-我的站腳點在那?
-最終還是安裝回九方
-最終還是用兩根手指打字
-最終還是不知自己想怎
-最重要係個programme幫到你
-我個大女入咗醫院
-點解你會知呢度有野嘅
-大家都好positive
結果,頭緒還是沒找到,當在街上走時,只要風大一點腳步快一點,個流fringe海就會悄悄地逃離,露出高高在上的髮線。而且,個流fringe海又捲起來了,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