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自行解夢

大家都在看著我把箱子打開。
這個銅色暗啞的大鐵箱,從我千辛萬苦搬回來,走著走著,乘過出奇地漫長的升降機,到達,到了在眾人前開箱的一刻,我都清楚地意識到,裡面藏著一具死狀慘不忍睹的屍體。
若果我沒有錯,那具屍體坐在椅子上,不,應該是給綁纏在椅子上,手腳的關節以巧妙的手法給扭成可怕的形狀。慘不忍睹,我會這樣形容。
在搬著此箱的路上,我一邊心感不妙,一邊繼續搬著。
我也不明白為何要這樣。
也許開箱不是我能承受的東西,所以我在開箱前醒來了。

原先對此不太明白,但一把這以字組織起來,就忽然開竅的想通這個夢出現的原因。
越來越對Sub-Concious和Unconcous的東西有興趣。
也不知是進是退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