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躁狂

資訊發達的年代,有時可以很討厭。

(一) 有些人愛在MSN傳YOUTUBE傳歌傳網站,隔了一會就會問你看了沒有。要在短時間內即時消化已不容易。何況大部份時間都因在做其他東西而提不起太大興趣去看。若果沒看時又會覺得你不看是不尊重或其他負面感覺。總之好Q煩。
(二) MSN讓人們可以與多人同時對話。我的習慣是,縱使我開著MSN,我可不會乖乖的坐在電腦前立即回覆。我會走來走去會痾屎會看報紙會攪東攪西。有人會覺得那不如不在MSN談話好了。也有人覺得那(又)是不尊重。為何不能CASUAL點?
(三) 實在很討厭MSN內的來電震動。又唔知震來做乜又煩又嘈。
(四) 也很討厭MSN的動畫。強制播放遮蓋畫面的霸道和那些嘔心POP-UP網上廣告有何分別? 還有,那些動畫大部份都不討好又沒趣,聲效又肉酸。
(五) 有些人的MSN內很多字也用公仔代替了。若果我跟那人不常在MSN談天,每每我就要檢查每隻公仔所代表的字眼。也很煩。
(六) 順便鬧埋FACEBOOK。點解咁叉多APPLICATION都要屈人睇結果前SEND個INVITATION比幾多個人。這些強制推銷真是討厭呀。而且我也沒心機去挑幾廿個人來SEND。想出這毒點子的人快點去仆街。
(七) FACEBOOK其實很可怕。若果把所有的APPLICATION浮晒面。你會發現很多東西,例如很多很多YOUTBUE片段的FUN WALL,很多很多禮物等待拆開釋放。但好差煩呀其實,咁Q多野送到上來,睇又唔係,唔睇又唔係。總之好Q煩啦。這些煩也可能只是自己看見咁多野係度就覺得煩,就像沒收拾好位都冇個的房間一樣。
(八) 有時覺得,當咁Q多資訊野湧出來時,好像是要逼你不斷食不斷食似的,但隔一陣又覺得好似冇食過咁。如以前在課堂聽過的般,食的都是NEWNESS而已。初聽覺得不以為然,但這幾天又忽然明白。資訊的CONSUMPTION都幾可怕。最可怕既係,雖然我有時恨MSN偶爾恨FACEBOOK,每天開電腦後做的第一件事還是開MSN然後開FACEBOOK。

不只躁狂,還有強逼症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