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離世太遠

每一次有些真正要記住要紀念的事情發生後,我總想到把這些事情轉化為一些可以讓我記住這些事情這刻心情這些教訓的文字。
事情越是重要,越是需要記住,腦內算好了的開頭結尾中間怎寫怎寫一大堆想法,到了我真的冷靜下來,坐在電腦面前,打開我最愛的九方準備打中文時,每一句也要想很久,無論怎寫也不稱心,寫著寫著,很多時的結果就是把寫好的儲存了,關掉,再也不開啟。
這情況實在太像,因為肚痾因為吃錯東西因為便秘,儲下了的一篤屎終於乖乖聽命,隨時準備離開你的身體,廁紙廁所馬桶齊備,當你好好的坐下等待這愉悅的釋放時,臨門一腳痾唔出。期待已久的傾瀉,結果卻是繼續屯積擠壓。
文字上吐不出,只好告之朋友。總比關住這些臭野好。大家也一致通過,這樣的做法實在太可怕。
發泄完畢,希望我還能儲足憤怒,幹我應該幹的事。
為什麼近日身邊的人都是這樣?
發覺自己是真真正正的天真(這字可真是難用)呢。
若果我記性好的話,容我好好記著這些事情,然後重新調整這些東西吧。
幸好還算在這裡拉了一點呀,結果。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