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又殺人

我和兩位朋友在一個露天二樓走廊站著用餐。
那條走廊就像尖沙咀海旁的那條般。只是整條走廊變成一間露天餐廳。蠻熱鬧的。
突然,身後有人用刀脅持著另一個人,叫其他人不要走近。
奇怪的我們離那持刀脅持的人不遠,卻沒有逃離的打算,還是繼續我們的用餐。
而餐廳內的其他客人也只有數個逃走。
之後,越來越多人遭到脅持,而脅持者都是不同的人。好像有四五個的。
越來越多人逃走。
可是,餐廳的侍應在走廊兩旁的出入口攔著人群。
同時,侍應身後有數隻喪屍,走著侍應攔著的範圍內。
我和兩位朋友也被困了。
情急智生下,我把餐刀一飛,插入了一位嚷著要離開的女仕。
侍應的人鏈不知怎的鬆懈了。我躲在露天走廊的樓梯底。

* * *

這個夢醒來後讓我很滿足。我在夢中有莫名奇妙的幸運。
其實還有第二個幸運的情節。
好像和喪屍追殺有關,同樣在千鈞一髮之時用了稀奇古怪的手法解救。
我應該一醒來就記下來。現在記得的情節已經是一醒來時的五成了。

和這個夢的幸運相反,今天的事情有點阻滯。

那讓我造一個不快的夢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