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星期日

懲男

看報紙時看到一則有趣的事件。
自四個月前,泰國警察若果犯了輕微過錯如遲到,違例拍車或對市民態度惡劣等,就要接受新懲罰。
那就是,在執勤時戴上有哈佬吉蒂和心形圖案的粉紅色臂章。可惜我家沒有掃描機,不能連同報導中的相片一拼放上來。那張圖片是一個中年阿伯警察,樣子痛苦的在臂上戴著一大塊粉紅色哈佬吉蒂嘢,而身穿的是炭灰色的警服。那塊臂章嘛,像小學很愛哈佬吉蒂的小女孩會自製或買來戴著上學然後一整天給老師父母鬧臭都死唔除那種。
看到這裡,我已經自己大笑了出來。
想想若果街上正經威武的警察,臂上戴著一哈佬吉蒂臂章,巡邏,協助市民,辦案。真得意。
當然,若果該警察愛哈佬吉蒂的話,那又另計了吧,雖然我不相信有男性會愛哈佬吉蒂,至少到了現在還未遇到過。但若真的有男性愛的話,那個愛也應是一個不能外泄,深藏心底的愛吧。所以要他露出真身愛上身,那始終是一個懲罰。
可能泰國盛產人妖的關系,一直片面愚昧的想泰國的男人都好像會秀氣的有點妖味。
原來,泰國男人始終愛剛陽,也堅持剛陽到底。而警察又是傳統上很男性的職業。也只有用在這些(supposed to be)最剛烈勇猛的男子上,粉紅吉蒂臂章的懲罰才能算是一個成功的懲罰,阻嚇非常。
泰國政府也有辦法有創意,想得出這些毒得來又刁鑽過癮的懲罰。
照這樣推論下去,若果犯上更嚴重的過錯的話,那應該準備一套全身鋪滿哈佬吉蒂,全身都是粉紅色(還要是膠質地)的制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