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星期日

這位靚女

06012008
03062006
* * * * * * * * *

很久沒看見這位靚女。

他/她/祂在深水步一帶出沒。
他/她/祂的特性是
頭髮以粉紅波波紮雙辮,
半頭白髮半頭禿,
臂上腿上都有華麗紋身,
不論陰晴都拿雨傘。

說這個看似是她的是他/她/祂,
因為這個她的樣子不太女性化,
手腳也有些肌肉。
我不認識他/她/祂,
也沒聽過他/她/祂的聲音,
所以未能分辨。
稱他/她/祂為靚女,是對他/她/祂個性化裝扮的尊重。

他/她/祂的標新立異,絕對吸引路上大小男女老幼。
每次看見他/她/祂,都無可避免的要行一行注目禮。
我想,他/她/祂到底做什麼,住那,幹過什麼,一切一切,應該很有趣。
還有,到底是他,還是她,抑或祂,甚至是牠它。

* * * * * * * * *

這幾天都玩了,又花多了錢,甚至豪氣的撩朋友吃糖水時,朋友害怕沒車回家,我說若果沒有我就給的士錢。豪得理所當然,計落其實更應節省資源。
不過嘛,玩玩還是高興得很。喝我的酒,看我的愛誘罪,吃我的三上,行我的山。這些才是生活。
關於這幾天的簡短記錄:

-死命超時工作時還要趕著關於超時工作的論文
-論文內說的又跟做的是兩碼子的事,這就是現實和理想的分別?
-當同學都出來工作時話題也變了健身搬出來住回憶往事,以及略帶哀愁的感歎狀況
-很想看愛誘罪,愛誘罪很好看,沒失望。雖然不太愛戰爭場面,卻很喜歡很喜歡那個結局,太合情合理。很多時做錯了就是做錯了。
-三上的甜蝦還是很好吃
-連續兩天吃了松記
-今天的天氣很好,到了小時候間中會到的城門水塘走了一圈,很不錯

近日要做的是趕緊寫&發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