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星期二

ABCDE#FGHIJKLMNO


A.我的確有點自虐傾向。
總想知道自己可以忍受多久。
B.看了大吉利是有限公司。
印度,那是一個我很有興趣的地方。
C.久違復出,
一切回復正常。
D.看了東宮西宮,
這是第二年了。
E.談電話的時候和弟弟說了幾句話,
另一邊說,你跟你弟弟的感情不錯。
#.終嚐多次也未能和家人共吃的小菜王,
媽媽在吃後還是自己買了麵包作晚飯。
F.原先會去遊行,
媽在臨出發前三十分鐘前縮沙,
理由是怕給人看見和怕要捐錢給泛民。
G.星期天的晚上回到公司。
幹我沒想過會再幹的事。
H.忍不住翻看小小英國人。
太好看了。
I.買了一個眼罩。
戴完眼晴像加了模糊濾鏡。
J.自己一個人走在街上,
原來會花很多錢。
K.看了建築雙年展,
因為憤怒所至,又因為肚餓完結。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倒是場地本身。
L.腳關酸酸,
代表了什麼。
M.總覺得膊頭很重,
老了麼。
N.若果廿多歲才來帶眼鏡,
是否太笨。
O.太累了,
現在。



按先後把這些東西排次序,
那就應該是AJNMLHCD#EFKBGIO



這個排序是在寫完列點式記事才做的。也花了我一些時間。



怎麼會這麼無聊。

2 則留言:

匿名 說...

OH, 很想看建築雙年展.....有趣嗎?

林祖

葉 啟 俊 說...

因為不懂建築,對我來說最有趣的還是展場本身的空間運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