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想囉

終於不得不找些旅行的資料了。
其實有點茫無頭緒。目的地是印度。
不過,就是印度也有不同的省分,不同的城市,文化差異大。時間不多,當然要選些想去的地方。
朋友問我為何想去印度。一時間竟想不到答案,就胡亂說,印度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有趣地,另一個一起說去印度說足三年的朋友,面對同一問題,答案竟是一模一樣。
其實,我對印度的嚮往,大概已變得沒原沒因了。當然,最初這種追求,一定有原有因。只是,後來在過程之中,原因淹沒在行動中,要再想起來,也沒有辦法。
所以,對為何想去印度這條問題,最真心的回應,該是「唔知呀,想囉!」。
真心真意的。當你知道我才剛知泰姬陵是印度最著名的觀光點後。
對印度的印象,就是咖喱、大象、佛像、貧窮、酷熱、包頭、捲舌、孟買、恆河、疾病 . . . . . . 是很膚淺的。
其實你要我認真思考,我希望在旅程中得到什麼,我仍舊空白。
總覺得有些出乎意料之外,才是趟好旅程。
唔知呀,想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