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星期日

QSCFTHNJIL>"}


數天前買了一件算是蠻窄身的衣服。一穿就發現自己左面肚子隆起了一塊骨,就像會爆隻手出來般。加上覺得自己姿勢不正確左右不對稱高底膊這些問題越來越嚴重,實在不想錯下去。
坐的時候左右腰的接觸面好像不對稱。
雙手不知為何指頭脫皮,手掌又爛得像青蛙皮。以為是乾燥,買了些潤膚膏來補飛。情況還是老樣子。又是一個讓人困惑的問題。該怎辦。
幸好,頸上的怪瘡在減弱。不然讓人心煩的事又多一件。
噢,還有手臂的接駁位,不知為何有些位置膚色較白,而且蠻明顯的,有點像白蝕。
頭髮好像枯葉般有點啡。
呀,昨晚喝完酒後尿又黃又濃,很累卻又睡不著,老了。
怎麼這陣子身體好像出了問題般,怎辦。說是阻礙倒也算不上(未算得上),可就是讓人不自在。畢竟身體是「自己」的載體,這些莫名奇妙(還是其實正常不過)的怪嘢還是不得不理。

BODY BODY BODY BODY BODY BODY

拜讀了Kafka的Metamorphosis。很多符號很奇怪又很讓人哀傷。別說變成一條蟲,就是那一點點的所謂離經叛道也可以是隔離驅逐的理由。
看了叛諜追擊三。對這種特工打架陰謀陷阱的戲還是不會主動去看,雖然這次算是可以。集中力卻給各地景色打散了。這種傾向隨著越來越久沒去過旅行而加深。
看了大學同學的畢業片子。原來讀書離自己蠻遠了。畢業展始終是一件讓人興奮的事。

MOVIES MOVIES MOVIES MOVIES MOVIES MOVIES

So it’s going to be Monday again. Have been waiting for holiday for so long. Oh.

又進入了有很多事想寫想說,但到了真的要說/寫的時候變得便秘一樣的狀態,差勁得很。

SHUT SHUT SHUT SHIT SHUT SHIT

這個小朋友就拿著電話聽著音樂,是鄭希怡的快歌。我跟著音樂揮動手部。他看著我,笑了。

END END END END END END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