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星期日

八八六十四


一) 為朋友生日而買的百合花,卻因為被同事以粗口勸予而改送別的(後來才知道那確實是一個陷阱)。我還在百合花上蓋了公司的印章。為了不浪費,隨便的用水瓶插起它。誰知第二天它很生性的多開了一朵。原先沒想過會種花的我就這樣算是輕輕的種了起來。原先混亂得像垃圾崗的位子變得香氣四溢。現在每天回到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替它換水。因為它的粉紅色,我就叫它做火百合好了。還是,它有別些較正統的名字?

二) 不能說的秘密。女主角蠻漂亮的。喜歡周杰倫的應該喜歡這戲。他在裡面裝可愛裝青春,偶爾在看戲時聽到好些少艾因為周的一個扮得意樣而害羞而又按捺不住的笑了出聲。故事就不過不失啦,玩到這麼大就難免有甩漏破綻,可幸地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美術和拍攝都好。算是這樣吧,已沒我想像般的賣偶像了。

三) 看了教父(現在才看!)。很好看。欠耐性的我也能乖乖的坐著看多於兩個多小時的戲,而且沒覺得有多餘的東西。老土的想這果真是一個經典(好些經典我也不明白它經典在那)。只是,在看的時候竟然想若果要有一個香港版教父(其實不喜歡什麼也要香港版乜乜柒柒),那我一定會選羅家良。

四) 沒錢到大家聽慣聽熟聽到煩,卻又堅持不太節衣縮食,何時才學得懂面對現實呢。

五) 很久沒下過雨了。早幾年在經常下雨和天空白濛濛的日子,只要偶爾有一忽兩忽淺淺的藍色而我又在街上就會讓我開心到不得了又影相又故意多走些路。今年晴朗的日子的確比早數年多了很多很多,天也長期的藍著。雖然喜歡,但因為多了的關系就沒以前那麼關注,像是一個必然似的。之後數天下雨,倒是讓討厭下雨的我期待起來。不過,只下一兩天好了,相信很快我又會生厭。

六) 近日找了中學時買下的CD來聽,結果iPod響起的歌曲又變成了Love Psychedelico。重新發掘的感覺很是不錯。

七) 在某晚乘地鐵時看見這個花恤衫男人睡覺,拍了下來。說真的,我蠻喜歡這相片和他的樣子。

八) 快點行動吧。懶蟲。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生日的時候,也送我一枝花,等你。

葉 啟 俊 說...

好呀,接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