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竟然逃脫不了






受不知名的力量所迷,我加入了一個會。內裏的掌陀,不斷召集新人入會,也日漸壯大。這位掌陀外表正道,內裏原來計劃了超乎想像的殘暴遊戲,將屠殺視為一齣劇來鋪排,把所有會友宰過清光。又不知為何,我得知此事,卻又不能擺脫,受掌陀所追逼,着我安排一個屠殺的時間表。






我醒來,只是早上七時多。想起,很久沒發過惡夢。為了多睡一會,我告訴自己,這只是一個夢,我要想其他事。








我決定逃脫。我準備乘坐交通公具離開。掌陀以靈異的方式追逼,要我回巢。







我告訴自己,這只是一個夢,我要想其他事。







這到底是飛機,還是火車?掌陀想的殘暴遊戲,的確已經超出我的想像,因為我只能意會那是「超乎想像的殘暴遊戲」,而未能悟出當中的內容。







可是,我還是在這個紅色的夢裏,即使我已經醒來。







該是已經醒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