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為何唔打字

很久沒上過來。該在腦袋生銹前,寫一兩隻字續命。

為何唔打字呢。早前,用在這裡打字的時間,都用到打別的東西去了。打的目的有點不同,有點是為打更多字。我在等這些字隨水漂流,漂到該漂的地方。我在靜靜的等呢。點解未有動靜呢仲,我有時在心裡問。

為何唔打字呢。日間不是打得夠多了嗎。當然,日間打的字是枯燥的雞腸。雞腸並不枯燥,枯燥的雞腸卻成了必需品。而枯燥也是必要的,像曬鹹魚必須有烈日一樣。近日天氣乾燥,變成鹹魚之日好像不太遠。

為何唔打字呢。晚上有時也打不少。諷刺地,夜晚打的字,有九成都是雞腸,而且是一日中營養最豐富的雞腸,適量就能使一日滿足。唯近日需求漸大,宜多加節制。

為何唔打字呢。說過想說的事太多,也越發長氣,一發不可收拾。也不是無題可寫,實為剛好相反。十世諗唔通的事,最好寫出來整理,算是梳好腦細胞吧。為免變成不上不下的苦事,寫前都三思。

為何唔打字呢。出多咗街。不是甚麼壞事,卻也不是甚麼好事。做的事情大概也一樣。只算是安排時間有變。有變。對,變了。哈哈哈。

為何唔打字呢。對啊,繼續打呀。

打。

(其實想在十一時睡覺,又不想再上載照片到面書,所以寫字,順道更新此處。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