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迦納!



猶記得四年前的世界盃,我第一次買波,就買五十元押您勝美國;結果您爆冷大勝,給我賠了三百大元!這陣喜悅,到現在我還津津樂道。多謝您。
四年後,為了表示對你的忠誠,我再次押五十元在您身上。雖然我安坐家中,沒有收看賽事,但也甚為著緊。得知上半場過後,您跟塞爾維亞打個平手,雖非喜訊,但亦覺欣慰。
因為,我知道,您在下半場時,一定會入球的,











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一定會入球的!!!!!!











迦納!!!!!!!!!!!加油!!!!!!!!!!!

(叫都冇用,下次再買一定要睇,家陣心掛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