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午(五)後亂語

近日寫網誌是懶了點。

不是沒事發生。其實剛好相反,怪事可笑事皆有。但好沒勁去寫。
好像不是一件好事。

不如說說寫網誌的習慣。

在虛擬的桌面上,堆了數篇半途而未算廢的網誌。
以前不會這樣的。通常都愛一氣呵成。
當中最老的案頭廢文已經有六個月。是個不健康的娃。間中修一修,換一換,就是沒法子快高長大送佢走。

絕大部份時間,只要開始了一件事,我都希望能好頭好尾,直到永遠的。
這樣子拖,不好。
也不知對這裡認真的心思從何起。但認真該不是壞事,只要大家都認真。

便‧隨,你對我是否認真的?

開始自言自語了。不如變成無章無法巫法毛髮無天的一篇自言自語自圓其說吧。
便‧隨,好嗎?

好。

上面的一句好,是便‧隨說的。

開始。

不如說說近日的生活。點列好了。
噢,其實有篇廢文是以此為題的。
這樣豈不浪費了資源及時間,又沒效率又沒效益。
反正算不準,而且時間地點心情不同,出來的東西又是另一個樣。
來。來。(曱甴屋)

(一)昨日饒恕了一個人。從討厭到憐憫的過渡太短促也太突然,有些變態。
(二)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也許飯局沒想像的有趣,所以失望了。
(三)發現身邊仆街很多。是我讓身邊性本善的朋友變本惡再變本加厲,還是一直隻眼開隻眼閉終於頂唔住?
(四)一改十多年的習性,除了酒在餐廳都是叫熱的。也不再奶茶,轉戰咖啡。
(五)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失去對拳皇街霸,以至對遊戲機中心的興趣。一年前還在想自己為何把打拳皇街霸成為興趣,繼而成為習慣,一個沒有喜歡不喜歡,只是習慣的習慣。忽然就戒掉了。是好事。
(六)看了革命路,覺得很好看。男女主角及其他所有角色俱佳。早知悲情,卻沒料到如此歇斯底里
(七)今月開始限制外出次數,不強行出席沒(興)趣的活動,節省資源,略有效果,人也淡靜了,望能保持。
(八)今年開始背痛。懷疑與睡眠姿勢有關。
(九)很想去按摩。隨意給人按兩按就知良久沒幹這好事。但一定要堅舒服的。
(十)也很想做多些運動,例如游泳。
(十一) 近日游乾水的興致不高。
(十二) 長肉了。
(十三) 電影節!打算小看些,挑些堅不可不看的。
(十四) 金嗓子出了新版!紅色黃色鐡盒裝的無庶糖(一直以為庶糖音恕糖!該死)版,勁。平日普通版賣十一塊的藥房,賣這個新版十五塊。問有何不同,謂「更啃」。雖則新版份量更小,但對刺激及啃的東西沒有抵抗力。食落卻跟舊版沒分別。失望。

不數了。大致上是這樣。只是這樣。

看看窗外,今天天氣不錯。一泓藍色。帶白雲。排得整齊漂亮。

窗外的天橋,是來往香港仔及銅鑼灣的必經之地。每週五下午四五時望出去,車龍總好像特別長,特別擁,特別吵的。然後,我總會覺得,大家都是去玩了。我則坐在這兒。打著這大話西遊的東西。

朋友剛傳來一個啱‧啱‧艾斯。那是我用了參之兩年來,收到的第一個啱‧啱‧艾斯。啱‧啱‧艾斯內的影象,是隻蟹。

蟹! 我是很喜歡的。朋友都是努力不懈的,不斷在活動上衝出局限,提升自我。長沙灣的一‧麥迪森是新鮮熱辣的寵兒。十(一/二/三/四?)人寵。

再過一小時三十分鐘,我就會吃到很好吃的海鮮,真好。

是時候說容後再談。

讓我在這裡無緣無故地再次勤快起來吧。

容後再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