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六神七上八落

我現在在家中。
半個家。
應該是說。
電腦和床鋪都在地上。
所以打字有點辛苦。
對腰骨很差。
不能打太多。
近日很多事也七上八落的。
我有點喜歡這樣。
又有點討厭這樣。
我當然希望開七。
但若然是八,
那也只好等待下次不三不四。
六神無主就是這個意思。
幸好找到了我親愛的思考坦克。
爸爸給西式雕花的大門安了個寫著五福臨門的金色門鎖。
穿了兩個月的白飯魚終於要收起來。
七十七歲的潘迪華是我近期的至愛。
還有,
因翡翠賓館形成的早睡衝動還健在。
所以要睡了。
不知道寫什麼。
不要緊,是吧(是)。

4 則留言:

匿名 說...

何解開7?

:D 說...

冇一既? 對吧?(對)

葉 啟 俊 說...

九也不在呢,對吧(對)。

匿名,你好,你是誰?

匿名 說...

葉啟俊,你好,我是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