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恐怖會談 之 春奶奶so cool酥酷味麥精

引言: 近日使用啱‧唉斯‧安,間中就會跟數位朋友開啟會議,談天說地。
不幸地,談話的內容往往很可怕。所以,這些會議被名為「恐怖會談」,洋名Terrible Conference。
以下節錄了我深愛的一段,請大家欣賞。

* * * * * * *

lingling says:
happy birthday to yip kai chun~
西貢 says:
生日
西貢 says:
快樂
I say:
thanks !
祖詩 says:
WOWOW
lingling says:
make a wish
西貢 says:
有什麼心願
祖詩 says:
生日大快樂
祖詩 says:
大個仔係我~
lingling says:
大個仔係我~!!!!!!!!!!!!!!!!!!!!!!!!
lingling says:
cute die
lingling says:
yip k sing la
I say:
我唔係大個仔,我都諗唔到邊個係大個仔。
祖詩 says:
haha, sing loudly in the office la
I say:
evry1 else r not in office now actually
lingling says:
咁正經既你
lingling says:
你都好大個仔啦
I say:
y
祖詩 says:
i think i hv the common language with gabbie, just we two know that in the wrold......hahaa
lingling says:
yeah
祖詩 says:
大個仔係我~
lingling says:
大個仔係我~大個仔係我~大個仔係我~大個仔係我~
祖詩 says:
yeah~
lingling says:
yeahhhhhhhhhh
西貢 says:
那裡大個
祖詩 says:
terrible conversation~
lingling says:
果然係你
祖詩 says:
make jor wish mei?
lingling says:
yes yes
lingling says:
share with ues
lingling says:
us
西貢 says:
我的願望是
lingling says:
i m afraid
西貢 says:
世界和平
lingling says:
good
西貢 says:
大家健康
lingling says:
wow
西貢 says:
還有是
lingling says:
西貢 says:
大便暢通
lingling says:
who are you
lingling says:
估唔到你人仔細細有便祕
西貢 says:
小便頻密
西貢 says:
希望葉長老
lingling says:
葉長老葉長老葉長老葉長老
西貢 says:
長眠
lingling says:
勃起
I say:
長眠勃起!!!! 好恐怖!!!!
西貢 says:
長年勃起
西貢 says:
長老
lingling says:
係唔係好辛苦嫁?
I say:
要爆發
西貢 says:
或者吧
祖詩 says:
長眠勃起!
祖詩 says:
CHi jor si
西貢 says:
可以爆
lingling says:
係點既呢?
I say:
大爆炸
西貢 says:
應該條褲
西貢 says:
要改
祖詩 says:
但你地不愛拉褲“連”
lingling says:
慘慘豬
祖詩 says:
咁。。。
西貢 says:
長老葉
lingling says:
也愛當街拉番褲“連”
I say:
難道任由小東西搖頭擺尾?
I say:
點呀羅先生
祖詩 says:
還是告訴別人冇拉
西貢 says:
尾在那
lingling says:
問得好
西貢 says:
頭我知
lingling says:
我都想知
西貢 says:
長老
祖詩 says:
在好碼頭處
西貢 says:
會生尾巴
lingling says:
請賜教
西貢 says:
有什麼功能的
西貢 says:
可以拿重物
I say:
春袋的尾巴是最長的陰毛
I say:
有裝飾之效
I say:
強壯的標志
lingling says:
春袋的尾巴的tail 嗎???
lingling says:
唔係 9 的 tail 嗎?
I say:
九的尾巴藏於體內
西貢 says:
色澤與春袋是怎樣
西貢 says:
那叫春尾吧
I say:
色澤亮白
I say:
日本人
I say:
春尾
西貢 says:

西貢 says:
好聽
I say:
你叫
lingling says:
我頂唔順.... i cnat follow
祖詩 says:
chi si
I say:
為何
lingling says:
i lose
西貢 says:
葉春尾
I say:
春尾子
祖詩 says:
u two hv common lanuage
I say:
just like u 2
lingling says:
josie and i are normal ppl
祖詩 says:
yes yes
西貢 says:
春尾 葉子
西貢 says:
哇好聽
I say:
春尾豪子一樣得
I say:
春尾kai子
祖詩 says:
你們一家親
lingling says:
我們驚驚
I say:
春尾祖絲
西貢 says:
我想好了
I say:
春尾二鈴
I say:
全部一家親
I say:
請說
lingling says:
西貢 says:
我們這春家
西貢 says:
太好了
I say:
春家,多甜蜜的名字啊!
I say:
袋家在那
lingling says:
春家
西貢 says:
是的有趣
I say:
春師奶是誰
西貢 says:
我做老豆
I say:
我做間屋
西貢 says:
春師奶
西貢 says:
在那呀
I say:
春師奶去左邊
I say:
去買送
西貢 says:
春師奶買
西貢 says:

西貢 says:
春師奶要我們的老母
西貢 says:
所以她叫
西貢 says:
春師母
西貢 says:
春奶奶
I say:
春師母有陣酷味
I say:
春奶奶有陣酥味
西貢 says:
絕對是
I say:
笑死了
lingling says:
好恐怖呀...
西貢 says:
我在office也嗅出
I say:
terrible conversation
I say:
酥酷味?
lingling says:
yes very terrible
I say:
Soho Smell
I say:
so high class
西貢 says:
so cool
西貢 says:
so cool 酥酷味?
I say:
可以出荳奶
祖詩 says:
it is highest terrible conversation
祖詩 says:
level 1
I say:
和哇哈哈抗衡
lingling says:
the ighest ranking......
西貢 says:
麥精
I say:
麥精!!!!!!!!!!!!!!!!!!!!!!!!!
I say:
SUPER COOL!
I say:
so cool 酥酷味 麥精!
I say:
春奶奶 so cool 酥酷味 麥精!
I say:
i want to post this terrible conversation so much
I say:
may i do it?
lingling says:
今次太勁
西貢 says:
好了
I say:
let me edit it a bit to make sure no names there
I say:
okay, change topic
西貢 says:
我想出名
I say:
很久沒post東西,post這個也不錯
西貢 says:
因為這是一個負責任的好男生
西貢 says:

西貢 says:
你負責
西貢 says:

I say:
哈哈我真有責任感
I say:
讓我在午飯完成
西貢 says:
感恩
I say:
別客氣

* * * * * * *

最恐怖的是,在恐怖會談後把恐怖的對話公開。

10 則留言:

SAIKUNG 說...

我也忘記說什麼。原來是聊天。

:D 說...

我想問咩野係「啱‧唉斯‧安」

葉 啟 俊 說...

若果沒記下就會忘了,雖然當時覺得好好笑,特別是full version。

耳靈靈,猜猜看。

:D 說...

我估唔到呀~! 有冇 tips?

匿名 說...

你們是最棒的,
你知道嗎
regi

葉 啟 俊 說...

啱‧唉斯‧安是純譯音,沒中文名,再給提示就會太容易了。

Regi,還是囉先生最啃,而祖師則是最酷的,哈。

SAIKUNG 說...

絕對最好

:D 說...

啱‧唉斯‧安啱‧唉斯‧安啱‧唉斯‧安啱‧唉斯‧安啱‧唉斯‧安啱‧唉斯‧安啱‧唉斯‧安啱‧唉斯‧安啱‧唉斯‧安啱‧唉斯‧安啱‧唉斯‧安啱‧唉斯‧安啱‧唉斯‧安啱‧唉斯‧安啱‧唉斯‧安啱‧唉斯‧安啱‧唉斯‧安啱‧唉斯‧安啱‧唉斯‧安啱‧唉斯‧安啱‧唉斯‧安

arm‧heys‧on

估唔到!

葉 啟 俊 說...

Arm Ass Horn

:D 說...

我最喜歡「我做間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