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有時


其實,我很難想像一個人被人追討良久未還的錢時,說中六合彩就成。
他還可以用滿有信心的語氣,好像做過了詳細的分析般,說三十六,三十七和四十七這幾個數字經常出現,要買中的話並不難。
而且,他還可以說自己要帶誰和誰和誰到那裡那裡旅行,把自己家怎樣怎樣裝修。

我也沒想到五十多歲的人還會有這種天真到愚蠢的想法。
更沒想到這種人就一直待在我身旁。

不過,若果想起之前這人所做過的各種事,就不難明白為何他有這想法,甚至他背後的邏輯,若果可以稱這做邏輯的話。

只是,我沒有想到總有人不想/不懂/不知如何/不知為何/不知為何要學精。以前有些時候,我會希望這些人突然死去,這些沒頭沒腦,添加麻煩的白痴。我可能在他(們)死後傷心,但他生前做過的蠢事說過的蠢話,一定會讓我慶幸他(們)死了,然後感謝讓他(們)死去的天時地利人和。傷心並不會太長。



越談越沒譜了。

3 則留言:

Caramel 說...

:)你對上個entry的相好恐佈。

葉 啟 俊 說...

哈那是方力申米廣告燈箱的錯。

葉 啟 俊 說...

一年後看回這篇憤怒得出奇的文章,發覺自己跟他也差不多。
罵他等於罵自已。我也可以死去。其他人也不會傷心得太久。
所以,那是一年前的自己罵現在的自己。
自己打自己最為荒唐,也最是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