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星期二

亂倫


夢見我跟媽媽亂倫。
不過,那個媽不是現實中的我媽,高高瘦瘦的。雖然在夢裡我能識別她是我媽。而其實我也不知那個是否真的是我,因為樣子好像不同,但又好像意識到是我。
因為她亂倫,她被送到教堂處死。我趕去看。
教堂^位於一座屋村#的頂層附近。看見了教堂,怎也找不著。問屋村內的人,她們都不懂。幸好給我自已發現了路徑。
進去好像看見還有其他女性等候被處決。媽是第一個。她在死前說了一席道理%,大意是亂倫不是錯。然後,她死了。

(一)亂倫也可能沒錯。只要不生育不就沒問題了嗎。
(二)想起來,自已在高考前也經常發怪夢。是否壓力大。雖然那時也不覺。
(三)這個夢太怪了。若果要解夢可怎解? 但我想我不會跟我媽亂倫吧,無論如何。
(四)前天也發了一個怪夢,也是很奇怪的夢。

^也不知為何識別到那是一所教堂,明明是一間小室嘛。

#屋村是夢中經常出現的題材。雖然小時候並不是住在屋村,但婆婆和學校也在屋村內。夢中的屋村有的是回憶改建,有的是幻想興建。

%有一陣子習慣把剛發了的夢打進日記。但現在時間衝忙,所以沒這樣做,也因此錯失不少重點。這個媽媽在夢裡說的話很完整,是有個理由的呀她!

若果記得,應該很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