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星期一

犧喜希,棄氣器。


看了三齣戲。

女皇。覺得滿不錯。雖然這個不錯的一部分緣於事件在不久之前發生(相對其他「傳記」) ,而這些人物又其實都還在生。有點噱頭味道。看見她向輿論向人民低頭,走到皇宮外看見花束上的咭盡是支持戴妃唾罵皇室的字句時竟然有點想哭。她也只是一個不愛媳婦的尋常家婆吧。

戰狼。沒錯畫面很好動作很好很史詩很肉博,個個都讚好。可能因為這種英雄片從頭到尾三百隻戰狼打打打打打,加想敵軍大象肥佬釘環大佬古古怪怪,感覺有些受不了。還是喜歡罪惡城多些,是否個格嘅問題。

姨媽。看是因為名字吸引,海報吸引,還有從大宅門起就愛上的斯琴高娃,超型,所以去看。如朋友所說,戲和海報的感覺的確蠻不一樣,原先想還是喜會比悲多,卻原來倒轉了,雖然悲也是那種淡淡長長的悲。感覺上就看著姨媽從姨媽變成阿婆,從一個還有點火氣的師奶變成只可依靠別人的老人了。整個故事說的是姨媽與其他角色的互動,而周潤發只是其中一角(雖然他在海報上看來會有蠻多戲分) ,不過他那段最具娛樂性。這是一個中年女人的描繪。演員們都很好。斯琴高娃就是斯琴高娃嘛,讓人可喜可悲,看她那身紅色泳衣就足以在戲院內噴野。

看得太多,要儲錢了。雖然還是想在戲院看竊聽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