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明信片




爸、姨、幹:
人在吉爾吉斯首都比斯奇,平均溫度在零度上下,最冷是負十度,香港的冬天只是他們的初秋!這裏四季分明,風景好,回來再談。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一日


阿姨:
一切可好?我現在在中亞小國吉爾吉斯,自五月起就不在港,十二月中才回來。照片是伊塞克湖,是世界上第二大的高山湖泊,冬天冷,下雪,很靜,我很喜歡。 
冒眛寄明信片給你,是想起媽媽說過你喜歡集郵。除了這吉爾吉斯郵票外,我另附上葡萄牙郵票和明信片,當時未有你地址,未能寄出。改日定當拜訪。順祝
身體健康

啟俊 謹上


叔、叔母、金洪、阿嫂、建國:
一切可好?我是葉啟俊,現在於新疆西邊的小國吉爾吉斯做事,十二月中回香港。這裏在零度上下,冷得很,不過雪景總是好看。來年新年見!順祝
身體健康

啟俊 謹啟
一六年十二月二日


堂哥、阿嫂、杏湄、倬茹、泳欣:
希望一切安好,我是葉啟俊,現於新疆西邊小國吉爾吉斯。相中的地方是伊塞克,有個全世界第二大的高山湖,秋冬因為冷,靜得很,我很喜歡。來年新年見!順祝
身體健康

啟俊 謹啟
一六年十二月二日


杏湄、倬茹、泳欣:
這張明信片是葡萄牙里斯本,當時趕不及寄這張給你們,現在補上。里斯本像這張明信片,色彩繽紛。叔叔掛念你們,來年新年見!

俊叔叔
一六年十二月二日


 :
今日是十二月一日,還有兩週就見面了。終於,忽然之間。這是最後一張明信片。希望下次寄明信片時,你會在我身邊。
я скучаю по тебе


1 Декабрь 20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