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星期一

I say fuck


開自己無線上網俾我用,留長瀏海的大不里士機場餐廳侍應笑着走過來說:「Do you want one more fuck?」

我大吃一驚,說「WHAT?」

他再說一遍:「Do you want one more fuck?」

我不能言語。

他繼而說:「You want one more fuck for your salad?」

「I am fine, thanks」— 原來是叉!不是X!不是扮矜持的粗口X!

我的面口大概漏了笑意,侍應又走過來,笑說:「I say fuck,not fuck。Ok?」

第一個fuck極力想和第二個fuck有分別,但兩個都肯定是fuck。

我禮貌地笑了笑,心裏在大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