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星期二

十六不搭加對眼

(一) 人善被人戲欺棄,從來沒錯。可惜不是不怒而威的人,強行裝兇作勢也有頭威沒尾陣。
(二) 為了跟大學同學見面,放棄了一齣朋友的朋友說是一百分的戲。
(三) 見到大學同學就忍不住發起癲來。但平日也會這樣做。
(四) 打牌,輸了錢,還輸了精力。
(五) 雖然只睡了三小時,藍天白雲的香港南區海濱長廊風涼光爽,不得了。
(六) 從海怡半島到屯門,轉了一次巴士,171一個小時,67X另一個小時。兩時上車,四時到達嶺南。
(七) 熱愛運動,但不在睡眠不足的時候。
(八) 太空館放戲是差勁的選擇,三線戲院的感覺。
(九) 很久沒看過三小時的戲,還要是不太有敘事性那種,還要沒吃晚飯(還要睡眠不足) ,九時至十二時呀。在這三個小時的頭半小時肚子咕咕叫,後半部我就不斷想自已好否斷然離開為了收肚子的口。忍著忍著倒又看完了。
(十) 然後,第二天的十時又去了看戲。
(十一) 天氣好,日間走來走去,自由就只是這樣呀(可以的)。在銅鑼灣行到藝術中心吃個露天午飯(雖然是大家樂) ,乘小輪過尖沙咀。半個遊客呢。有時想在自已的城市行走可以試試用旅客的目光,一來滿足未能達成的旅遊慾,二來香港也真的有很多好東西,認真點看認真點找。又或是Tourist Gaze也有它的好處。
(十二) 文化研究講座,吹得熱辣辣的《同志*戀人》事件主角出現。的而且確,性為何變成禁忌。可悲。
(十三) 給一個四歲半的女孩說要拋我下海,又叫我做伯伯。現在的小朋友真可怕。雖然都好好笑。
(十四) 真的要把自已的心浸一浸墨,煉一煉鋼,好讓自已的心黑點鐵石點。對吧。
(十五) 在復活節前弄掉身分證,要弄一張新身份證。不知所謂。
(十六) 電影節還是有人一起看感覺較好。還有九套戲等著我。
(十七) 因為大意地買了兩套時間相撞的戲,給了前衛電影系列的戲票給弟弟,讓自已的心沒這麼難過。也沒想過他真的走去看。回來時想貪口爽問有沒有去看,他已略為興高彩烈地說: 套戲唔知做乜,將個螢幕斬開兩邊眨眨下,然後又間唔時看到開花,太前衛。再來就是數個問題: 係咪冇意思架? 有咩意思架? 點解要咁呀? 我拿出電影節場刊看看說的是什麼。問他: 有沒有睡? 好不好看? 喜不喜歡? 他答: 想,但沒有。不明白。太深。我也笑起來,因為弟弟看了然後一起討論(也算不上) 好讓我驚訝,然後想叫他看一大堆的那些戲,哈哈哈哈哈哈。以前上課時播這些片子,我也會睡覺。我說。
(十八) YEAH!

原先想寫每個列點一句,但越打(寫)越多,哈。

沒有留言: